映寂

战鼓擂兮将士怒,鞘中赤红急待出,也曾立战功不尽数,也曾唱兴亡不归路,何苦高阁自束,因谁停驻

感触

我一直是个自卑敏感的人,尤其现在高三了,很容易陷入自我怀疑。

我常常觉得,我没有值得别人喜欢的地方,而现实的反应也不清不楚。昨天的秋游我是一个人走的,在这之前跟一个搭子闹掰了(我认为我有提出一些的关于自我权利),一个在意的人也没有找我,(跟其他三个人一起走的)。

我非常没有安全感。我遇到过一个跟我很像的人,但我始终不懂她到底怎么想的,总是口头上说着关心我担心我,做出很多超乎我意料让我感动的事情(说出“别生气我只剩你了”,大老远追我到食堂,补生日礼物等),但每到这种时候,她的选择都不是我!我为此纠结了很久,甚至把期中考考崩了。我当时恨死我自己了,什么时候了还想着这种事?我陷入了崩溃,痛苦,哭到眼泪干涸。

考完后,我感觉,既没有出色的成绩,也没有在意我的人,几乎失去了活着的意义。

我是住宿生,一周只有20小时在家。毫不夸张地说,回家后我才活过来了。父亲每周都会给我剥一个柚子让我带到学校,以下:

已经连续四周了。今天他公司团建,昨晚他问我还要不要剥柚子,要的话他早上起来帮我剥。我惊诧地回了句:“你还记得柚子呢?”

我喜欢吃柚子,但不至于到很喜欢的程度,父亲剥这个确实很辛苦。我模糊不清地说:“我都行,如果没时间就算了吧。”

然而今天早上起来,我又看到了这个被裹起来保鲜的柚子。没有书中写的暖流和感动,我当时只有惊讶和震撼。我一瞬间感受到我真的是被爱着的。班主任说,一个父亲愿意为了儿子付出生命,愿意为了女儿杀/人,此言非虚。

我一直的烦恼也会体现在文章里。最近我的剧情几乎都体现两人对彼此如何爱到深沉。那或许看上去不真实,但却是我一直以来的希望,是爱情最好的模样。

希望早日上岸吧。

评论(9)
热度(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映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