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寂

战鼓擂兮将士怒,鞘中赤红急待出,也曾立战功不尽数,也曾唱兴亡不归路,何苦高阁自束,因谁停驻

[唐亚]新旧版糖点+双标分析

*感觉新版加了很多细节诶

*今天的我是磕学家[扶眼镜],cp滤镜肯定很重,不客观的地方多担待

*分析过的就不多赘述了哦

————

唐晓翼不在的时候——

妥妥的大西洋船王,海神之子,眉目间皆是威严,安全感十足,凶猛无比的三头鱼都俯首称臣。面对dodo冒险队时,尽是慈祥和关爱,具有十足的可依赖感。

唐晓翼出场后——

支支吾吾,欲盖弥彰……

这个娇滴滴的倾国倾城的大姐姐是谁??

被唐晓翼笑后气急败坏,转身就走,这还是那个冷静自持的船王殿下??

唐晓翼,知道你忍不住,但这是考验诶!请你严肃!

谢谢,我想dodo冒险队的考验只是你们play中的一环吧(˵¯͒〰¯͒˵)

而且唐晓翼明知道亚瑟的辈分,但对亚瑟的态度绝对不是对长辈该有的态度!



第11册

这说的绝对是洛基吧!是吧!!

划重点:“在航海的时候”

个人猜测,亚瑟虽然一直在航海,但是总会有停泊靠岸的时候,唐晓翼可能会尽量把两人的行程凑一凑,偷偷见个面什么的……同人文可以安排起来了!

答案是4个都对……

emmm,我总算知道为什么唐殿一开始这么毒舌多多了。

关于唐晓翼对此的反应和吃醋日常……文章继续安排!

亚瑟放血那块儿我真的……心疼➕哭死。我一直在脑补,如果这个时候唐殿在,一定会很心疼并且照顾他的吧!亚瑟失血过多晕过去后,一定会把他抱回去的吧!(之前看到过这样的粮,我直接原地土拨鼠尖叫感觉整个人可以了)



第13册

我不相信不是唐殿带亚瑟玩的。一定一起逛了很多次吧!!

前面的猫脸人只认识VIP卡,并不知道是谁送给多多他们的,说明卡没有实名制,长得都一样。那么,殷灵怎么知道这是亚瑟的卡?(有意思)

两人在书房聊了一个多小时的事情就不多说了……

唐晓翼看到多多等人拿到了秘境珍宝,顿时意识到了不对劲,但他第一反应是……骑上狼王找亚瑟?首先,理性推测,前文中dodo冒险队被困住的时候,殷灵说过关于卡的事情,而唐晓翼放了窃听耳环在查理那儿,所以唐晓翼知道亚瑟和他们是朋友。不理性分析,md就是亚瑟直接告诉他的!他们俩关系匪浅!!!于是他第一时间找亚瑟求证,亚瑟便把查理会说话,多多等人的身份和目的都告诉了唐晓翼,也很有可能拜托唐晓翼成为他们的引导者,告诉唐晓翼他们有资格成为羽之冒险队的继承者。而这一切的基础是……唐亚szd!

此外,你们聊完后亚瑟没出来在里面干嘛?xx应该不可能,我相信唐晓翼的能力(咳),一个小时太短了,还聊了那么多正事……一定是许久没见了叙叙旧抱一抱亲一亲吧!具体内容文章安排!

《奇怪的朋友》

所以你们以前绝对发生过什么吧?!

注意,这句话旧版没有!!感觉新版里唐晓翼和亚瑟好像更熟一点。


注意旧版和新版的区别。

以前:很早就认识

前几日:唐晓翼你不是在准备考验吗?怎么还有空和亚瑟玩游戏??(懂得都懂)


据后文两人一起回来……

什么工作,人家在跟唐晓翼密谋计划,一起逛街买女装呢!

就凭这张图,我宣布这本新版赢了!继女装图的第二张同框!(怎么看怎么配啊,一起用功讨论的样子更好磕了啊)所以这场考验的设计亚瑟绝对参与了,一起研究的场景什么的,文章安排!

话说,洛基你这一脸欣慰的笑是什么啊,是因为唐晓翼终于有能相伴一生理解他的人了么(我哭)

狼王都可以轻易地联系到大西洋船王,所以说唐晓翼绝对有亚瑟最直接的联系方式吧!(我不相信随随便便什么人就能直接打大西洋船王的电话,如果可以……电话号码给我!!)

关于唐殿的渐冻症,原文里是直接说明温泉有治疗的功效!所以我不管三次元是什么情况,唐晓翼是官方认证痊愈的!!!!!

不过有些遗憾,亚瑟没能有机会带唐晓翼回家……梦一个吧!

————

如果以后发现有遗漏的会二编补上……

一句话,唐亚szd!


评论(22)
热度(947)
  1.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映寂 | Powered by LOFTER